終於把婚事忙到一段落

最棒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來一趟旅行

(((蜜月旅行~我們來了!!!!)))

 

蜜月就是想要渡假,不想自己再動腦筋安排行程

所以選了專辦旅行社來幫我們安排,我們選的是"華友旅行社"

因為他是專辦歐洲半自助的旅行社

 

我們有志一同的將蜜月旅行定在有歷史深度的國家

因為我們很愛聽故事,有文化深度的國家都是可以選擇的國度

而我又想去文明、政局穩定一點的地方,因此中歐德國就是第一首選

華友的-雙堡奇緣德瑞風華-雀屏中選

 

題外話:在出發前,我一直拖拖拉拉沒有做出寒假的教材,

由於算算日子,一回台灣就要開始寒假套裝課程,而我的教材都還沒有生出來

我老公看我總是明明火燒屁股又不願意去打教材,竟然主動幫我做耶

有了他幫忙,就像牛有人鞭打一樣(什麼爛比方阿...)咻~一下的就做好套裝課程了

真是太神奇了!!

 

準備好愉快的心情和厚厚的行裏,蜜月旅行~我們來囉!!!

 

去歐洲的轉運站--法蘭克福

第一、二天坐飛機

我愛飛機餐、我愛飛機餐~喀拉喀拉喀拉)))))←推車聲

DSC03641

如果華航是我家的,我才會說飛機餐好吃

我也不知道飛機餐哪裡迷人(攤攤手),可能是一格一格的很可愛,感覺上就很可口吧?

這趟旅行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外國人阿伯

因為我們搭華航,餐點也偏向中餐,早餐還有白粥可以吃呢(流口水)

我發現旁邊的阿伯就一直在學我吃粥(左上照片)

所以他也把肉鬆跟白粥攪拌在一起吃了~哈哈哈

然後饅頭先撕掉饅頭皮~吃完皮,再吃裡面

總共吃了好幾次的飛機餐,看了一半的歐蘭朵公主唱歌劇

 

 

DSC03647

窗外總是黑的

從視窗上可以看到,我們的飛機總是飛在地球的背光處

 

 

到了法蘭克福囉!

大素顏+油油臉

DSC03652

搭飛機都穿著很軟布料的衣服

我穿了兩件厚厚毛衣+一件黑色大外套,因為當地很冷呢

DSC03659

 

絮絮叨叨

旅行要開始囉!!!

 

我們這一團是蜜月團耶~太棒了!!(轉圈圈)

共有11對新人喔(結婚的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呢~)

 

 

快速導讀

2.1[海德堡]2.2[史特拉斯堡]

 

3.1[柯瑪]3.2[ICE子彈列車] 3.3 [茵特拉肯]

 

4.1[登山列車]4.2[少女峰]4.3[琉森]

 

5.1[琉森、康士坦斯]5.2[波登湖、梅爾茲堡]5.3[福森]

 

6.1[新天鵝堡]6.2[威斯教堂]6.3[慕尼黑]

 

7.1[丁凱爾史班]7.2[羅騰堡]

 

8.1[羅騰堡*]8.2[烏茲堡、主教宮殿]8.3[威斯巴登]

 

9.1[萊茵河、波霸]9.2[法蘭克福]

 

10[機場回顧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